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迟来的post,都是blogspot的错

前阵子Toshiba不是跟我搞自闭吗。
所以我把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踢进冷宫里,换了一台 Dell New Inspiron 15。
一看到它我就爱上它了啦!
除了是因为它的features好,颜色还是我最爱的紫色!
本来是要upload一些Inspiron的照照的,但是我不知道blogspot怎么了...
upload不到照片,也看不到别人upload上去的照片。
Inspiron的自拍就迟点再补回吧。


上个星期六跟bebe去逛街咯。
说真的那天的他有帅到哦 >///<。
黑色的线条衬衫配牛仔裤,简单又有点成熟男人的味道。

是不是越爱他,就觉得他越帅呢?><


我们去看了Alice In the Wonderland,3D版的噢。
结果看完了对这部戏有点意见,那就是故事有点沉闷。
加上3D的effect不是很明显,一时一时的。
而且看戏的当儿,电话一直响不停,都是那个刚要搬进来的室友啦。
害我看套戏都不得安宁(但是小小声的说,相处后觉得她蛮nice的 =P)

只要bebe在身边,哪里都是我的wonderland...


那天虽然我一整天都在吵着要买衣服,但是却一件也没买。
但是我们买了Couple shirt哦 =) (babe milo的)
其实我也不是一定要买到啦,我也知道不能乱乱花钱,我才不要变成大花桶呢。
只是看到bebe一直陪我逛衣服店,心里有甜甜的滋味。
最重要的是那天我们买了情侣对戒噢 >///<。
上面刻着♥ Endless love ♥,简单而且颜色也很特别。

我们的爱也可要endless,没尽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