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当灯泡啦


星期日难得的假日,我跑去当灯泡拉。
平时天天几乎都跟他们一块吃饭,不觉得什么。
但是昨天真的有点尝到当灯泡的滋味,哈哈。
有点羡慕,有点妒忌,这也证明他们感情好嘛 =)。


我们昨天去Serenbam's Jusco逛街还不错两下。

最开心是买到了我想买的东西,猜猜看是什么?=P
先吃了Sushi King,然后去唱K。
然后当然就是购物时间拉。
我又看中衣服啦,当然情况还是一样,就是太贵,惟有穿了拍照留恋。
衣服可以买不到,鞋子可以买不到,包包可以买不到,但是这个不可以买不到。
这个就是我最想买到的东西啦。


















就是敷米浆的《最后一个故事》。

台湾出版后,就一直留意这里的书店有没有,当然我知道没这么快。
但是我等了好久啊。
虽然书名是《最后一个故事》,但是希望他不会是米浆的最后一个故事。
至于故事内容说些什么,看了再说。


昨天的我不知道那条神经搭错线。

怕痛的我,竟然想再打多一次耳洞,因为之前的愈合了。
打了个电话给bebe,他说有哪个女生没打耳洞的啊。
盖了电话,犹豫多一会,还是抬起沉重的脚步踏进Poh Kong。


虽然穿着那之前新买没穿过的高跟鞋,脚有点痛。

虽然因为差不多一整个星期都不够睡,身有点累。
虽然给了15块让别人在自己耳朵打洞,耳有点痛。
但是能跟那对细心的情侣逛街,开心两下=)。

2 条评论:

  1. 哪个女生没打耳洞的啊 <--- 是我的错啦。我不应该害妳受苦。
    下次不会再有机会让妳当电灯泡了,因为我都会陪在妳的身边。
    笨蛋bebe。

    回复删除
  2. 也不算是你的错啦。
    如果没有你的那句话,我还不敢去打呢。
    也想让你看看戴耳环的我嘛。
    也想让你有机会送我耳环阿 =P。
    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