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胡言乱语 谁是你的王子

我知道明天有考试的我不是在这边胡言乱语的时候。
但是就突然有些感触,很想抒发。
就像平常不怎么爱喝咖啡的我,那天突然拿起了Ice Coffee就走往柜台付钱。
就像想他一样,没有理由。

小时候常憧憬以后我的男朋友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会不会像Babie Doll卡通里的王子一样,奋不顾身从坏人手里救回公主。
渐渐长大后就憧憬我的男朋友会不会像连续剧里的男主角一样,帅帅的但痴情。
到现在对20岁的我来说,白马王子并不存在。
因为虽然你身边并不是你所憧憬般的白马王子,但是只要你真心的爱着他,他真心对待你,他就变成属于你真正的王子,不是幻想里,不真实的人物。

虽然他不是你憧憬的王子,但是他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像天使一样出现。
伤心的时候安慰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生气的时候哄哄你。
虽然他不是你憧憬的帅哥,但是他会在和你一起承受生活中要面对的。
当你要做任何选择的时候分析给你听,不管做任何选择都无条件支持你。

当遇到这样的男人就该好好珍惜。
不管吵得怎样不可开交,闹得多么面红耳赤,都别轻易放开他的手。
没有100%的情人,只有50%的两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