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衰透顶的二月

全新的三月~
希望二月的衰运别跟过来~
二月还真的衰透顶了~

第一件衰事:
新年后,回到宿舍的第一天~
电脑就跟我耍自闭~
他竟然不吃硬也不吃软~
format然后reinstall也不行,换新的ram和hard disk也不行~
最后只好跟他说bye bye~
决定换台新的 Dell New Inspiron 15~

第二件衰事:
假期回来的星期二就是Statistic考试~
我当然有备去上阵~
怎么知道她出的问题大多factorise都factorise不到~
例如 x^2+x=5,350的计算机又没有factorise的功能~
老师又没建议带570的计算机来,用format算我一时没想到,但是考试时间就只有那一小时~
考完试,就有evaluation~
刚考完试又加上遇到酱的考试题目,没给她D都算不错了~
结果我们讨论刚刚的考试加以批评老师的时候~
老师竟然就站在我们后面~

第三件衰事:
手机放在裤袋~
结果他太调皮~
在裤袋里溜滑梯~
跌倒在地上~
结果又花了我rm15的医药费~

第四件衰事:
星期日在Bandar Tasik Selatan要上KTM的时候竟然让我遇到扒手~
以为我是女生好欺负hor~
幸好我有发现有人摸我的裤袋~
而且又被后面的人看见他的好事~
所以没让他得逞~

休,休,休!
衰运统统跟我滚~
我只和好事做朋友,就算只是平凡事也轮不到衰事跟我打招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