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胡言乱语 单纯的美好

可以被一个像是尼姑的中国人拿着观音娘娘照片找人施舍就被A掉RM10的我,
可以被一群像是刚进入社会工作的年轻人拿着各式各样小礼盒就被A掉RM20的我,
可以被很多像是热心人士拿着不同残障中心的资料和照片就被A无数次的我,
可以被朋友骗说那个人的头发的颜色脱剩一块一块的是因为用"镪水"洗不均匀的我,
是单纯还是笨?
可能你会回答我说,说好听就是单纯,说不好听就是笨。

我觉得单纯的人并不笨。
只是她相信好人会有好报,
只是她相信谎言的背后会有不得已的苦衷,
只是她相信背叛的背后会有一颗知错能改的心,
只是她相信痛苦的背后会有幸福的结局。
单纯的人并不笨,只是她相信在这现实的社会里还有美好的一面。

单纯有时候是美好的。
没有猜疑,没有算计,没有明争暗斗。
只有善良,只有简单,只有乐观向上。
尤其是在这复杂的世界单纯更显得特别可贵。
是因为单纯难寻?
其实单纯住在每个人的心里。
只是这个复杂的社会有太多的陷阱,太多的诱惑。
只是你的生活脚步太快,太多烦恼。
所以单纯被埋没了。
多一点知足,多一点爱心,多一点笑容,做个单纯的人吧,单纯不只是小孩的特权。
单纯的人会比较幸福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