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六月的颜色,灰色

看到标题以为我又在emo了吧!
但是这次你猜错咯。
虽然6月的帖有60%是emo的。
因为在6月的5个帖里就有3个是emo的。
但是在这灰色的六月里还是有一些些值得感动的...

那天煮了一些茶叶蛋给朋友吃。
原来看着朋友开心的吃着,心里其实也开心的笑着。

今天是第一次presentation没有准备任何的稿就上阵了。
而且我还是整组的代表。
突如其来,措手不及用来形容当时的心情最适合不过了。
但是最值得开心的事莫过于presentation结束后... ....
听到well done这两个字,还得了26分噢(满分是30)。

写到这边,其实我想说我离题了...
一开始会想写这篇是因为我最近很爱灰色系的衣服啦。
以往打开衣橱看到的不是黑就是白。
现在我要再加一个色彩进去,那就是灰啦!






灰色,我爱






在试衣间照相还是女生改不了的习惯。



连给bebe买的衣服也是灰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