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身为一个女朋友,我不合格

难过的时候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来到这里。
可能我比较适合和部落格谈心。
因为安心,不会听到不想听到的话。
或者让人心碎的语气和话语。
就让心里的难过埋在这里吧。
埋掉我的眼泪,埋掉我的懦弱。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连我也觉得自己很差劲,很可悲。
我甚至开始觉得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别人的女朋友。
开始退缩,开始恐惧。
我是不是患上了恋爱创伤后遗症啊?
一触碰到伤口就会听到心碎的声音。
被我的面具骗了吧,其实我一点也不坚强。
原来扮坚强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好好去爱一个人。
可能我爱他的方式根本就不适合他。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好害怕哪天他就会像以前我爱的人那样离开我。
我的心真的无法在负荷了。
有谁能明白这样的感觉?

我不需要你的玫瑰,
只要我哭的时候有个可靠的肩膀。
我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语,
只要我害怕的时候有个温暖的怀抱。
我只想在你面前是最真的我。
我只想在你爱里找到一份安全感。
我只想好好爱你。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我真的害怕了。
害怕听到你的不在乎,你的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