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久违了,天灰




艳阳高挂的天空找不到一丝天灰的痕迹。

但是天灰却占据了我的天空。
是不是彩虹,太阳和乌云在赛跑?

结果我看见了乌云胜利的手势。
只能苦笑地对乌云说,"久违了..."

这几天都是乌云陪我作伴。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的心 是个落叶的季节...."
天灰的旋律在我的天空盘旋,一遍一遍。
眼神放空,任由思绪随风飘扬。
零零碎碎的片段在脑海穿插。

是我太勇敢还是不懂得害怕?

回到宿舍静静的回想发生过的事...
才发现我让自己陷在危险的困境。

懊恼的觉得单纯一点都不好。
还真不相信这件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在这危险的花花世界里工作。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在什么时候该单纯,
什么时候不该单纯取一个平衡点。


「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by 九把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