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家族诞生万岁

最近真的真的很忙,我没说谎。
但是还是逃不掉家族诞生 family outing的诱惑。
我看我是中毒了啦。



家 族诞生其实是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
8个固定班底和一期一嘉宾去体验在村落的生活。
因为其中两期的嘉宾是SNSD的成员,泰妍和允儿。
因 此让我爱上了这个节目。
这个节目可以看到艺人的另一面,非常搞笑。
而且通过节目可以看到韩国不同村落的特色。

固定演出的 嘉宾有:
  1. 国名MC 刘在石
  2. 性 感女神 李孝利
  3. 人气明星 朴艺珍
  4. 毛躁艺人 李天熙
  5. 实 力作曲 尹忠信
  6. 游戏魔王 金秀路
  7. 肌肉歌星 金钟国
  8. BigBang 成员 姜大成


另 外想说的是,李孝利真的不愧是韩国性感女神。
之前就有听说过她的名字,但是没兴趣。
看了节目后,就有去找找她的歌和MV了。
(当然在我心里还是SNSD占第一位啦 XD )
本人比较喜欢李孝利的10 minutes,推荐给你吧。


2 条评论:

  1. 你应该要听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哈!

    回复删除
  2. 很久没去你家...
    hardisk里面都没有新东西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