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浪漫云顶游记

超浪漫的云顶游记正式重播!
为什么说超浪漫咧,因为一起上云顶玩的我们都是情侣。

除此之外,这两对情侣也是也是第一次和另一半去 旅行。
快快, 跟着我们上山去咯....


在缆车上扮鬼脸的我们

差不多1点抵达云顶,提着行李到First World的lobby。
一到lobby看到的是一片人山人海的景象。
不是我夸张,因为我们得等300多个号码才轮到我们check in。

我们才不要浪费时间干等咧,所以把行李放在寄放处。

过后当然是Happy Hour咯,我还巴不得午餐都别吃了,玩比较重要。

当然有bebe在,午餐别想逃。


在outdoor theme park玩了好多好多东西。
其中有海盗船,咖啡杯,小型过山车,摩天轮等等。
最好玩的就是Go Kart,排队花最长时间的也非他莫属了。
因为顾着玩,所以在theme park没怕到什么照。
theme park有多好玩,自己来试试吧。

所以详情省略,直接看照片吧!

踏船才有时间拍照的我们
(bebe比较自恋,所以照片比较多)

五点多的时候天不作美,下起雨来。
只好乖乖回去拿行李准备check in lu。

洗好澡后,又开始我们的second round。
在Marrybrown解决了晚餐,两对情侣就分开各自活动。
过一下二人世界嘛。
我和bebe手带着outdoor的票,跑去玩indoor的东西。
(不管我的事,是bebe教我的。><)
先去坐了摩天轮,可以跟喜欢的人做真的超幸福的!

然后两个老不休就去狂玩碰碰车。


在摩天轮上忙着自恋的我们


摩天轮上拍下来的风景


看到这里都还是单人照?
好啦好啦,知道你们等不及要看双人照了,咔咔。


第一次在部落放双人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