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新学期

今天的天气真的热到让人受不了。
刚上完课回到房,头有点重。
上了3天课,今天才认真的看看时间表。
这个学期拿的都是传说中难到不行的科目,神啊,这个学期真的要救救我了。
  1. Financial Management
  2.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3. Foundation Of Business Law
  4. Business Ethics
  5.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以上就是这个学期的重量科目。
最让我摸不着头脑的就是Law,感觉乱七八糟的。


预感告诉我这个学期会是一个很忙的学期。



话说下个星期日要和bebe和朋友上云顶。
想到高高的巴士,斜斜的山路,心里就会起疙瘩。
所以一直嚷着要坐德士上云顶,但是少数服从多数。
看来是逃不过得坐巴士上云顶的命运了。
但是还是很期待第一次可以跟bebe去个小小的旅行。



看来我要勇敢一点了。




我和bebe亲手做的礼物




头发都变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