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假期都在干什么?

两个星期在部落无踪影的我回来啦 !
上个星期人家假期嘛,所以有那么一点点忙嘛 =P。
就说说我假期在干些什么吧 !



吃喝篇



回到怡保当然先享受美食啦。

怡保让我最想念的就是婆婆的拿手好菜,尤其是只有回到家才喝到的汤。
离开家里后才知道天天有汤喝是多么的幸福。
就算是粗茶淡饭都特别有滋味。

姑姑总爱开玩笑说,托我的福,我回去的那几天每天都有"好料"吃。
婆婆,谢谢你

除了家里的住家菜,我还跟妈妈和阿姨到Sebatang吃海鲜。
虽说海鲜很多地方都有,但是那边特别的是风景。
坐着那里吃海鲜,还可以欣赏红树林,渔船在海上穿梭的情景。



玩乐篇


其实也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假期就和表哥去看了一部电影。
猜猜我看了什么戏?
当然是支持一下马来西亚的作品啊!
初恋红豆冰,让我感动了...
戏里面我最欣赏的角色是barley冰(梁静茹饰演)。
虽然整部戏里她只说了一个字,“喂!”
但是却仿佛可以感受到她想说的话,心里想的事。
戏里面的她真的很可爱,很纯真。
以后只要吃红豆冰,应该都会想到这部戏吧。



当然还有去了金宝找bebe啦!
bebe,考试要加油噢!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