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Emo到不行了

最近好像发生好多好多事,多到我好像就快负荷不了了。
曾经听过一句话说,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后,简单就是幸福。
我想我开始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以前,遇到不开心的事总想找人说。
觉得说完那一大堆糟糕的事后,就像倒垃圾一样,心情就舒服多了。
现在,遇到不开心的时候,却什么都不想说了。
觉得有些心情好像只有自己最清楚,隐藏起来好像比较安全。

看来我还没完全适应这现实的社会。
也明白为什么这社会好人越来越少了。
因为很多人都不想做好人了。
原因是好人难做。

我向往的单纯的爱情似乎还是far away。
我只想累的时候有个依靠,笑的时候有人分享。
不想重复的情节,重复又重复,我好像累了。
好想念那温暖的怀抱,我想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幸福。

我累了,现在很想有个大大的拥抱。

1 条评论:

  1. 加油! 不好的总会过去。。。 =)

    i'm always her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