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给未来的我

难得星期六晚上爸爸有约。
爸爸有约,就是我开溜的好时机。
本来想约我的好姐妹均去喝apple cider。
但是又想约我从英国回来一段日子都没机会见上一面的表哥。
想着想着,天不作美,下雨了。
唉,还是在家窝在自己暖暖的被窝最好。
人就是这么矛盾。

整理着乱七八糟的bookmarks。
我的Bookmarks虽然有点乱,但是可是乱中有序噢。
但是只有我自己找得到。
我很喜欢整理bookmarks的时候把里面的部落格都看一遍。
里面的部落客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都在述说着不一样的故事。
我很喜欢很喜欢文字,很喜欢很喜欢阅读别人的文字。

看着看着,看回了我以前在wordpress留下的文字。
从第一篇看到最后一篇的时候,自己被自己吓到一下。
原来我之前的文笔也不赖(现在烂透了),而且够真实。
此外,更新的速度肯定比现在快百倍。
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之前那个坦诚单纯的自己。
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38的,矛盾的....什么"眨巴郎"都写在部落格上。
我曾经在之前的部落格说过,想把每天每天的自己都写下来。
尤其是心情...

我觉得当我把自己的心情写在部落格的时候,
就是在面对自己内心的时候。
就像曾荣兴导师说的,我们的眼睛永远只看到别人,
而有一个人我们永远看不到,那就是自己。
只有你的心看得到你自己。
但是渐渐地,渐渐地,随着年龄增长,
很多人忽略了内心的那个自己。
我希望我可以像以前一样留下更多的自己给未来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