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Burps & Giggles

现在是Cafe和Bistro盛行的时候,
每次听人家说哪里哪里的Cafe很棒,尤其是环境很好,我都会去试试。
去了好多间,但是Burps & Giggles,真的是值得推荐。



Burps & Giggles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每个星期二休息。




Burps & Giggles有3间店面,两间有冷气,一间则是露天的。
唯有我觉得不是很好的是Burps & Giggles 没有提供menu,menu都是挂在墙上。
有近视的顾客例如我就要走上前去看menu咯。


Cappuccino RM10
Espresso- Coffee RM8
Poulet Chicken (burger) RM16
Crepes chocolate hazelnut RM14
因为我们是吃过午餐才过去的,所以只是点了coffee和一些snakes来试试而已。老实说食物其实呢没有很特别,而且价钱也蛮高。
但是我还是会去消费,因为我被它的摆设和环境杀死了。

Burps & Giggles保留了百年老店的面貌,而且加了很多怀旧的元素。
中间露天的店里还围绕着两颗绿油油的树,而屋顶则以大伞做装饰。
走进店里真的有种不同凡响的感觉,绝对是一大班朋友闲话家常的好去处。


而且钻进后巷还有另一番风味噢!


最后呢要特别谢谢这位朋友从当司机,还要掏腰包。
下次不可以跟我争咯!



再最后最后,我要以这张照片结尾。
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他,李国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