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祝福你,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多事情真的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改变...
但也有些事情不管时间过了多久,也毫不退色,只是...
只是蒙上了一沉灰;
当回忆被掀起,
你会发现,当初的心跳和感动,伤痛和泪痕,你永远不会忘记。

曾几何时,我也以为我忘了。
但是当他再次出现,我浑然发现我并没有忘。
就像是伤口愈合了,但是伤痕还在。
而且把那回忆再复习一遍的话,心里都会有想哭的冲动。
但是我没有后悔,我还觉得很庆幸我拥有这一段爱过,痛过的回忆。

谢谢你,那位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谢谢你,曾经走进我的生活。
让我在爱里成长,也希望你往后的人生会更加珍惜你的身边人。
希望你们把手牵牢,永结同心。
祝贺你也祝福你。

ps:别担心,我过得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