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向前冲

还记得之前我在其中一篇部落说过...

"不要因为害怕达不到,而不敢去梦,不敢去想。
我们都需要一个美丽的梦想。"

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人们想象出来的。
你相信这句话吗?我强烈的相信。
莱特兄弟因为人类想飞的梦想而发明了飞机。
爱迪生为了人类能在黑暗里看到光芒而发明了电灯。
连九把刀也说,他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
所以别小看了你的梦想,更别忘了你最初的梦想。

可能你会好奇,我怎么会突然这么感性。
因为毕业后的这两个月让我领悟了很多事情。
毕业搬回怡保后,我一直很彷徨,其实我心里很慌。
因为读书的时候,知道自己的目标就是要把课业搞好。
但是毕业后,突然觉得不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了。
所以我虽然在job street看了一遍又一遍,但是我还是找不到我理想的工作。

突然想起一位朋友,我很好奇是什么因素让他这么坚定的要在某行发展。
过后,我去了上很多课程,终于我找到了答案!
成功=自信+坚持+热忱(热忱指的是你有多喜欢你的工作)
所以你必须热爱你的工作,你才会坚持,然后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当然成功没有捷径,最重要的是你hold不hold得住!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不是在别人的嘴巴里。
所以要相信自己,然后学习梦想家的精神,轰轰烈烈的干一次!
有6个字,我觉得很有力量,那就是:"敢想,敢做,敢当!"
往自己的梦想,向前冲吧!





2 条评论:

  1. 人因梦想而伟大。”做人如果没有梦想,同条咸鱼有什么分别“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有错。。。XD 追梦去吧~~~~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2. 哈哈,周星驰的经典名言啊 XD
    我们一起追! 加油!我等着你请我吃鲍鱼咧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