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就这样,二月溜走了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2011情人节的合照


一样的你,一样的我。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场景。
不一样的是第一次合照过后,
你的身边多了一个我,我的身边多了一个你...



在一起后,
虽然吵架的次数不少,
斗嘴的次数不少,
但是开心的回忆也不少...

Two is better than one




去了东禅寺走了一转,好玩 :D

有种春天的味道

红彤彤的灯笼

说得不错!
看看下,我的字体还没到糟糕的地步 :P




就这样,二月走了...
三月要用跑的了,没有多余的美国时间让我耗了!
tests, assignment压的快要断气了啦...
当然同时也要懂得释放 :D
所以我们需要呐喊!


"爽要呐喊, 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 忧郁要推翻 。
爽要呐喊, 用力的呐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没遗憾。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

---<春天的呐喊>五月天


bye bye,可爱的二月。
咱明年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