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终于

我想说的是....


是....


我终于....


终于....


终于发薪啦!!!!!

哈哈,可能你会认为发薪有什么了不起。
但是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份薪水哦。
真的是我辛辛苦苦赚回来的。
(突然有点感触中...)
虽然薪水不是很多,但是却超过我的意料之外了。
至于薪水要来干嘛呢,就是不告诉你,哈哈。

除了发薪的事要宣布以外呢,还有一件事。
猜猜看嘛 XD
哎呀,好啦,我知道你等不及了。
其实是,我发现啊,来到KL后好像翅膀长硬了。
因为啊,现在时常跟同事,朋友,表哥这边去那边去的。
但是好像去吃的比较多 ><
从Pavilion的Ichiban Boshi吃到Ichiban Ramen。
再从sunway的Asia Cafe吃到Damansara的fullhouse。
再Puchong的"苦瓜餐"吃到pudu附近的"喂吃街"。
下个星期六,没意外的话,就杀上去"小云顶"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