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守护星

昨晚 坐在阳台享受一个人的寂静。

夜空中只有那么一颗星,但是却非常耀眼夺目。

难道那是我的守护星?


我希望那颗守护星是公公的化身。

公公就像是我的骑士。

每天不管刮风下雨都在小 学门口等我放学。

就像英勇的骑士保护着我。


我希望那颗守护星是外公的化身。

外公就像我的大刀侍卫。

每次被妈妈骂了,都会把 我拥在怀里。

就像我的避风港任我靠。


我希望那颗守护星是奶妈的化身。

奶妈就像是我的亲人。

每个跟她一起生活的片段 我都会努力记得。

就像她疼我一样想念她。


我也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我想像守护星一样守护着他。

给他光芒,给他温暖。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成 为属于他最耀眼的那颗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