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早日康复

我是不是跟电脑无缘啊?
新买的Dell才用了两个星期就进院了。
原因是screen的颜色走掉,keyboard也有点问题。
让我想起两年前我刚买的Toshiba,用了一个星期就住院了。
原因也是screen,其中一个颜色看不到。

我的laptop送走了6个小时半,我想它了。
看着Dell Service Centre的gor gor拿着它离开的背影,我不舍得了。
因为Dell有住院卡,所以医药费我还不用烦恼。
但是.........
最气人的事,打去叫救护人员的电话要算费><。

lion girl : "请问打去dell 的热线要算费吗?"
Dell's gor gor: "erm...不用阿。" (心里松了一口气)
Dell's gor gor: " 但是你是用手提电话打吗?"
lion girl : "是啊!" (心里有不祥的预感)
Dell's gor gor: "用手提打要算费。"
lion girl   : "..." (心里在骂@%#$^&*)

无论如何,你要快点好起来噢。
快点回到我身边。
我会好好照顾你,不再让你生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