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2013, 新展望

唉呀,这篇真的是让我拖了又拖,改了又改。


关于工作
1.今年的业绩一定要有明显的提升,至少50%。
2.每个月都要达到target。

关于购物
3.这个alba自动表我看中好久啦,我就是喜欢它的simple and nice。





4.我一直都很喜欢香水,下一个目标是CK Aqua,香味很特别,有种海的清新。




关于旅行
5.去年从曼谷回来后,我就很想在去一次,所以5月的泰国之旅-曼谷。
6.Figth到公司免费的台湾旅游奖

关于家人
7.希望自己可以更快上手,把事业做起来,让爸妈放心。

关于他
8.希望我们的沟通方面能得到改善。


说真的我好像第一次为新的一年立下具体的目标。
开始工作后,才知道目标很重要,不要害怕完成不了。
因为没有完成不了的目标,只有完成不了目标的人。
目标不能改,你只能改变方法来达成它。
今年的我要好好打拼!
张咏诗,加油!

还有一个小小的目标就是,常常更新部落。
我知道这个目标比较难达成,因为这个小小的目标在心里定了好久,都没达成。
希望今年的帖子数量会增加咯!

1 条评论: